因為2/6是假期
所以連放三天的假
這三天特地去買了樓梯和夜燈及信箱
一回到家老爺就把夜燈插在花園的走道上
利用太陽光來充電
晚上就有很漂亮的花園走道了
不過這三天都沒有到遠一點的地方玩
因為太多人出去玩了
海邊或草原都有好多人在野餐呢
只好在家當宅男宅女了
本來想利用一點時間包水餃
可是........俗話說得好
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
我包水餃的方式和婆婆是不一樣的
尤其是拌饀料時
簡直大不同呢
可是婆婆要動手幫你拌饀料
又不能開口說不
只好婆婆拌什麼就包什麼了
之前水餃包好後.我會放入冰箱冷凍
等冷凍之後就可以放入小袋子裝.
剛好一袋20個左右,也比較不佔空間
可是婆婆在水餃還沒完全冰凍前
竟然裝進了袋子裡
而且還是拿大袋子裝.一袋有40個左右
結果水餃被擠在袋子裡變形
還都黏在一起了.根本煮不開
其實這己經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己經有過一回
而且上回我還對著老公發脾氣
這次我卻沒生氣了
因為我知道以後煮任何東西呢
還是一個廚房一個女人好了
免得浪費東西.
避免磨擦這樣大家住在一起才不會有問題呀
學聰明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