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家老爺跟我提議想吃鮮蝦餛飩
所以便利用星期六下午的空閒時間準備餡料
利用我家BB睡覺時.快手包餛飩了

材料
絞肉
蝦仁
蝦漿
餛飩皮
雞蛋

太白粉

調味料
醬油
胡椒粉
香油
雞粉或鹽

做法
1. 絞肉加入太白粉.蛋.水.蝦漿.調味料後用手順時鐘方向一直攪拌至有黏性。
2. 將蝦仁去腸泥後切大塊.加入餡料中拌勻備用.
3. 餡料攪拌好即可開始包餛飩..
包好的餛飩可以先放在冷凍庫中冷凍.直到餛飩變硬後就可以用袋子裝起來.
等你下回煮的時候就可以很順利的從袋子中拿餛飩.而不會黏在一起.

其實好幾次我都想照著自己的想法做餐點
不過真的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
每次不是婆婆說這個要多加點.就是那個要多加點.
不然就是東西還沒冷凍變硬就放入袋子裡
結果就是全都黏起來了.
讓我好失望好失望喔
信心全掉到股底了
一點做吃的信心都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