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剛好是兒子進小學的第一天
所以老公也請假一天
整天陪著我.順便看著兒子
第一天上課時.
兒子到十點morning tea的時間就想回家
後來有華人同學幫忙照顧他
才讓他安心繼續上課
每回送兒子到學校後
兒子看著我的背影一直說byebye
我知道他長大了
雖然有時很愛撒嬌.很愛呱呱叫
不過我想都是為了想吸引爸媽的注意力
兒子..我知道你很乖..你一定可以的..你是最棒的...

這裡的小學上課很輕鬆
會依每個同學的程度不同幫忙做加強
先從故事書開始唸英文
讓小朋友習慣開口說英文
慢慢適應學校生活
慢慢學習照顧自己
希望他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