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我回到了我最愛的故郷-台灣.睽違兩年多終於回來.
八百多個日子真的好久喔,不過己為人妻.人媳.媽咪的角色,很多事情因為不同的考量而有不同的決定.
回到台灣有好多好想吃的東西,可是當我咬下那一口時,卻覺得並沒有那麼想吃,
我想只是我把想念家人的心情,轉移到食物上.

回到家慢慢調時差也慢慢適應台灣的氣候和生活方式
雖然是平淡的生活,但是可以多點時間陪爸媽,
卻是一種幸福,
陪爸媽聊天,假日一起出去走走,逛市場買菜好多好多點滴在心頭,一幕一幕藏在心裡,
時間一到.我還是要回到紐西蘭,
我知道爸媽捨不得我的離開,
所以我要讓自己過得更幸福,
才不會讓爸媽擔心,
期望爸媽身體健健康康,

記得在桃園機場離開的那天,
大家的心情都儘量的開心,
無非是不想掉下眼淚來,
可是再怎麼忍,等到要進去的時候,
還是流下了眼淚,真的捨不得離開爸媽,離開我的家人,
保重...
分離是為了下次的相聚,
這次分離真的又要等好久了,
未來又是一千多個日子,
不管如何,大家都要幸福喔,

記得在香港機場起飛回程中,
起飛的那一刻,我靜靜的流下眼淚了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要離開了,
真的好捨不得,好想爸媽,
爸媽,我真的很愛你們,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
您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
雖然我人在國外,心在掛念著你們,
請你們一定要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