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昨晚看著你在廚房裡跟著婆婆忙東忙西...
還要被唸...心裡啾著啾著...好不開心...
我不是不想進廚房幫忙....
只是不想被唸....
我知道家事大家都有分擔的責任..
但很多事情我覺得可以預先提出來...
而不是時間到了....
婆婆因為打麻將的關係延後回家時間..
等回到家也發現公公回來了...
才趕著做飯....
很多時候不是我不願幫忙..
是我寧願婆婆提早開口...
我願意做..不要時間到了..
一邊唸..一邊在趕....
每個人放假都有享受休閒的權力..
但我不希望因為個人的情緒問題..
搞得不開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好無奈...

小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